陈言。

【莎头】很幸运遇见你

钦&莎 短篇1

  自己突然想的,很突然几乎就一闪而过的想法,没记住,所以写起来也磕磕绊绊,文笔就特别粗糙,人设可能OOC,介意者勿入!

  作者自己的想法!请勿上升运动员本人!

  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明天我要回北京了,你好好训练,亚洲杯加油!】

  

  王楚钦刚好训练完拿起手机便看到孙颖莎给他发来的消息,便坐下来与她聊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不跟杨指回河北吗?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了,石家庄那边挺严重的,我爸妈让我别回去了,想想就直接回北京了,也有地方训练,准备一下下个月的乒超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明天大概你什么时候走?晚上我带你到附近逛逛吧?】

  

  【明天早上就离开了,晚上就不用了,你好好准备,然后好好休息,不用特意过来陪我啦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没事,陪你也是休息,就这么定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好】

  

  孙颖莎看到他回来的消息也满是笑意,他总是很在乎她,也特别的懂她。明明也就大了自己差不多六个月而已,总是照顾她照顾得特别细微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,在街边的小路上,有两个身影在一前一后的走着,小路人也不多,两个人的影子相互交叠,可以说勾勒出了最美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莎莎,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和你搭配打混双,很开心能够和你再一起搭配打混双。因为你在我旁边的时候,我觉得我会特别安心,他们都说你能够在关键时刻稳住我的心态。”王楚钦突然出声,让孙颖莎停下脚步,转头看向了王楚钦,就这么一直盯着,盯到王楚钦有那么一瞬间耳朵开始涨红笑出了声,“哈哈哈哈,干嘛突然煽情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一直都挺煽情的吗?对你。”王楚钦那红红的耳朵出卖了他此刻的害羞,也是,谁能抵挡得住孙颖莎那双眼睛盯十几秒,王楚钦看着孙颖莎那双眼睛从中看出了星辰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王楚钦同学你现在看着我,记住我接下来说的每一个字。大头,我也同样很开心能够和你搭配混双,你那天在我单打失利后写了想让幸运女神眷顾我,我想说幸运女神眷顾我了,她让我在17岁的时候便遇到了你。现在的你可能不是最好的你,但是绝对是我心中最好的你。”孙颖莎看着王楚钦一字一句的慢慢向他说来,其实有些东西不需要说明,因为意思全在里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莎莎,你看吧,你真的是很能够稳住我的心。”王楚钦很无奈的笑了笑,但是眼里都是宠溺,他的小豆包真的很坦率直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我们回去了小豆包,明天你还需要赶飞机,别太晚睡了。”说完便牵起了孙颖莎的小手往酒店的方向走回。两个人背影在路灯的照射下越来越长,可是那两手相握的影子却是显映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早晨,王楚钦起床,拿起手机便看到一条孙颖莎发来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【大头,我昨天晚上放了点东西在关指那,到时候你记得去找关指拿一下。】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条消息,王楚钦立马洗漱完跑去敲了关指的房门。“你个小子,大早上敲我门就为了拿莎莎给你的东西啊?都不关心关心一下我?”关指嘴说虽这么说,但是脸上确实笑容满满,然后他拿出来一个小信封,递给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【大头,你昨天说我可以安稳住你的心,那么我希望这个PIN可以代替我陪你到曼谷征战亚洲杯。其实我也想说,你在我身旁我觉得很安心,因为你能够在觉得我很难受的时候站出来保护我,让我找到缓解的方法。邱指让我不要看网络上的言论,但是我还是有看到网上对你的说法,既然言论不偏向你,那么就请胜利偏向我的男孩吧。】信封里面放着一个PIN,而那上面写着“Sun Y.S.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莎莎,昨天大头让我转交一样东西给你。”杨指拿出的同样是一个信封,孙颖莎看着那信封笑了笑,内心感叹道“我们两个这默契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莎莎,我也很高兴幸运女神眷顾我让我在18岁遇到了,和你一起完成了期末考,陪你过完了你的18岁生日。但是我还是希望幸运女神可以再让你多幸运一些,因为我的女孩要一直开心一直幸运啊。】信封里面倒出来了一条红色手绳,上面只有一个木珠子作为装饰,看手法一看就是自己手工编织的。


END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结尾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TO大头

  无论你做什么既然网络言论都不会偏向你,那么我希望以后的胜利都会偏向你!

  TO莎莎

  莎莎好好休息,我相信过后你会给我们一个满血的莎莎回来!我也希望未来的胜利都偏向你!

  

  文里面有些话可能也是借着相对他们两个说的吧。还有我也想告诉大家我们咱们只需要相信他们就好,我们只需要为他们加油即可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