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言。

【莎头】我永远在你身边

钦&莎 随手小记2

  记2022年11月10日黄石全锦赛女单1/8赛,文笔不好,人设可能OOC,介意者勿入!!!

  作者胡编的!!请勿上升运动员本人!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王楚钦正在黄石进行训练,突然听到旁边的人再说:“河北冀队女队的孙颖莎1-3输了。”王楚钦练球的动作突然就停下来了,对面陪他训练的京队小弟看向他问:“王哥,怎么了吗?”“孙颖莎今天的单打比赛输了?”他没有回应对面那位弟弟的问题,而是转头问道一个正在玩手机的弟弟。“嗯,最后第四局9-11输了,那球正好对方回过来一个擦网球,不然应该是可以追成10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这样啊。没事,我们继续训练。”王楚钦听完,对对面的说道。可是没人知道他现在整个人都在想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孙颖莎看着那最后一颗球擦在网带上掉落在球台,笑了,心想:运气终究没有站在我这边啊。她看向那个跟她一起打打闹闹的阳阳,却又高兴她证明了她自己,孙颖莎走过和她拍手顺带拍了拍她的阳阳姐,走回场边,看着杨指,看看球拍,心里终究还是没忍住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,王楚钦训练完便急急忙忙赶回酒店,晚上都没有顾得上吃,因为他知道他那个倔强的小豆包绝对闷在房间里复盘,一旦复盘,时间点都会忘记。外人都看着孙颖莎是现在世界排名第一,可是谁能清楚她顶着这个世界第一有多大的压力,为了这个付出了多少。他跑向孙颖莎的房门敲了许久,到他快要准备放弃敲门去找服务台的时候,那个房门终于打开了。“头哥,你回来了啊,怎么来我这里了。”孙颖莎看着面前这个男孩,依旧维持着她那表面的轻松。

  

  王楚钦直径走向房里,看向她正在复盘的电脑,转头看向那个装作毫不在意却掩饰不住委屈的孙颖莎。

  

  “莎莎,你过来,坐到我旁边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头哥,怎么了吗?你不是该好好准备亚洲杯吗,快去准备吧,别在我这浪费时间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莎莎坐过来点,然后抱着我。”“嗯?为什么?”“照做就对了。”孙颖莎也不知道王楚钦到底要干嘛,不过对于王楚钦的信任,她照着他说的去执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莎莎,我昨天是不是说过,在我这里你是世界上最强的女运动员之一,输了一次比赛而已,你昨天在混双最后那个颗球前你是不是也对我说了:没事,输了就再来。莎莎,没事的,我们下次能够赢回来的,我的小豆包可是不会轻易认输的对吧。你要记住你难受的时候你还有我知道吗?再难受也不要忘记吃饭,这样不好,复盘什么的,我们等会可以一起。”王楚钦将孙颖莎整个人抱在怀里,在她耳边轻轻说道,说话的途中感受到了肩膀的湿润,他也不在继续往下说了,只是很轻的拍了又拍孙颖莎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孙颖莎睡醒睁开眼睛,想起来昨天他们两个复盘了一晚上,本子上是两个人对比赛的理解,她拿起来又翻了翻,发现最后面多了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【愿幸运女神以后都降临在你的身边,让你更加幸运一些。】

  

  孙颖莎心里想着幸运女神很眷顾我,她让我在17岁遇到了你。


END 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TO莎莎:

  或许前面的路途艰难,可只要相信自己你可以,终究能越过这道难关,莎莎,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