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言。

请假

  这两天不发文 一没有灵感二在开题答辩中三大头比赛要到了 等过后有灵感我再发啦 关注我的宝们不用守着我哈 我也不是啥日更的人 也感谢这几天大家的喜欢 给了我动力 虽然我知道自己文字真的不咋样,但是有人喜欢我还是很开心的 

  然后我可能得说一下,我上面也说了我除了喜欢莎头也喜欢龙头小胖头海产的双打,因为我觉得双打真的很有魅力,不过后面三个组合我喜欢他们的友情和单打对打时候的那种精彩,莎头我喜欢他们的氛围,所以有可能我中途脑子蹦出来后面几对组合的友情向也是有可能的,我会标清楚的 不喜的就勿入啦

  然后针对莎头,我本人属于更倾向于事业批然后再喜欢他们的氛围,所以灵感更多的都是他们两个的相互理解相互进步。

  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❤️

评论